Tuesday, December 12, 2006

三阳的聚会


人家说“有缘千里来相会,无缘隔壁不相识”,还好我和三阳的旧同事还算有缘。

在一次巧合下和Ah May在巴士转换站碰面,我俩也这么巧搭同一辆巴士,而且她的家只离我家一个车站。离开三阳已经整整十年了,除了在Alice的婚礼上看到Ah May,Susan和Debbie,就再也没有遇到他们了。Ah May既然就住在我家附近七年了,这次还是我们第一次见面。可能因为大家工作时间不同,所以很难在这狭小空间内碰面。

就因为这次的巧遇让我能够再次见到他们(三阳的旧同事),真的好开心。昨天我还担心今天见面该说些什么,可是大家一见面就聊个不停。大家还是一样没有变,岁月似乎没有在大家的脸上留下任何痕迹。大家还是那样的漂亮和英俊(嘻嘻),可能应该谢谢三阳的好茶吧! 唯一变的(当时还是单身)是大家都带着自己的孩子赴约。Ah May真的招呼周到,孩子们有小孩的游戏空间,大人有大人聊天的天地。

就这样聊着聊着,红酒开了一瓶又一瓶。时间过得真快(晚上九点),大家也一个一个地离开Ah May的家。虽然天下无不散的宴席,但我相信大家都会很期待下一次的相聚。

No comments: